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0/2023-0001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7日
标  题: 【2022年政府开放日】平罗县民政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政府开放日】平罗县民政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平罗县民政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于11月22日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村(居)“两委”委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社会组织代表、退休党员干部6人,及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平罗县城乡低保中心、救助管理中心和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听取相关科室主任汇报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翻阅相关档案资料,相关科室主任并进行现场政策答疑。

参观结束后,由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尤建民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社会组织代表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对民政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民政工作任务繁重,但大家坚持用心用情去做,另外我想了解一下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工作范围是什么?”,救助管理中心主任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与会人员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填写民政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了反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后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展示民政工作成果,树立民政队伍良好形象奠定基础。同时,平罗县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政民互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