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22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标  题: 【2022年政府开放日】平罗县水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政府开放日】平罗县水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在全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树立政府良好形象。9月13 日,平罗县水务局在姚伏镇现代化生态灌区开展了“打造智能节水灌溉  引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在平罗县生活、工作的社会各界代表25余人零距离感受现代化灌溉方式。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姚伏镇现代化生态灌区分控中心、田间量测水设施、测控一体化智能闸门等,详细了解现代化灌区的建设情况和运作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务局副书记、副局长董绍兵介绍了我局今年信息公开情况和用水权改革、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群众关心的农业灌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我局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做好水利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并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直观地了解了全县水利工作,进一步拉近了部门与群众的距离,促进了公众对水利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健全政务信息公开机制,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着力强化水利工作宣传引导。促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