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7-7267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标  题: 平罗县全面开展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全面开展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下农村土地利用和管理需要,统筹安排农村各项土地利用活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平罗县在调整完善《平罗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13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依托空间规划(多规合一)改革试点,根据 “统筹兼顾、保护优先、节约集约、简便易行”的编制原则。以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依据,统筹布局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统筹考虑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相关规划的用地需求,合理安排农村经济发展、耕地保护、村庄建设、环境整治、生态保护、文化传承、基础设施建设与社会事业发展等各项用地。在先期完成通伏乡通伏村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的基础上,今年安排了17个村级规划编制, 2018年计划再完成40个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