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7-7265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6月10日
标  题: 年产400万件服装项目落户平罗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年产400万件服装项目落户平罗

5月24日,平罗县人民政府与宁夏新丝陆服饰有限公司举行了年产400万件服装项目签约仪式。平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绍峰及商务经合局、人社局的负责人和宁夏新丝陆服饰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选址位于平罗县庙庙湖综合服务区,总占地面积83亩,概算总投资1.5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9000万元,二期工程投资6000万元,计划近期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产值4.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对于调整我县经济结构、促进移民就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