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7-7265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标  题: 平罗县农村房屋普查和农房农地数据整合建库工作顺利完成项目招投标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农村房屋普查和农房农地数据整合建库工作顺利完成项目招投标

2017年5月23日下午,平罗县农村房屋普查和农房农地数据整合建库工作在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项目三个标段的招投标。

参与投标的几家具备合格资质的技术单位通过公开、公平、公正地评标程序,最终中标单位为: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一标段)、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二标段)、宁夏天拓经纬测绘有限公司(三标段)。

农村房屋普查和农房农地数据整合建库工作项目招投标的顺利完成,将我县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和农村房屋所有权“两证合一”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