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4/2022-0003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标  题: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发文字号: 平府复终决字〔2022〕1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平府复终决字〔2022〕1号

    申请人:孔某男,1978年10月2日出生,汉族,住所地:平罗县,联系电话:138******

被申请人:平罗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住所地:平罗县城关镇翰林北大街北门市场对面

法定代表人:张兴和,平罗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于2021年12月24日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平交综罚行罚〔2021〕***号)不服提起的行政复议申请,本机关依法已予受理。行政复议期间,申请人要求撤回行政复议申请。经审查,申请人自愿撤回申请,本机构同意撤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行政复议终止。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