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4/2018-7161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08日
标  题: 关于举办司法行政业务观摩暨培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司法行政业务观摩暨培训的通知

各司法所、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 

  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业务水平,拓宽工作人员视野,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达到互观互、以学促干,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效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经研究决定,举办司法行政业务观摩暨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社区矫正观摩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一)时间:2018年8月13日上午7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南门统一乘车。 

  (二)观摩地点:崇岗司法城关司法高庄司法黄渠桥司法现场观摩,观摩结束后在司法视频会议室进行座谈。 

  (三)参加人员: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矫正警察、各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 

  二、人民调解及法律援助培训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一)时间:2018年8月13日下午2:20 

  (二)培训地点:司法局社区矫正培训室。 

  (三)参加人员:各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专职人民调解员及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人员、县人民调解专家库全体成员。 

  (四)培训内容: 

   1、人民调解技巧及经验介绍; 

   2、人民调解卷宗存在问题及文书制作注意事项; 

   3、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及工作室的职责和法律援助案件受理的条件及范围。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司法所由所长组织工作人员参加观摩及培训,有事向主要领导请假,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自离队,严格按观摩路线行程工作要求进行观摩和培训前实行点名签到。 

  (二)严肃纪律。活动期间严格遵守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接打电话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三)注重实效。认真观摩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可随时与观摩点所长工作人员及授课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但不得影响观摩和培训正常进行。 

  附件:司法行政业务观摩暨培训日程安排 

                                  平罗县司法局 

                                 2018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