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2-0002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标  题: 关于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落实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平政督字〔2022〕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落实情况的通报

平政督字〔2022〕2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的通知》(平政办发〔2021〕7号)要求,县政府督查室对县人民政府确定的114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现通报如下:

一年来,各责任单位围绕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强化协调调度,实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总体进展顺利。114项目标任务中:主要指标10项,其中,完成8项,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项,即固定资产投资、R&D经费投入强度;重点工作100项,其中,完成96项,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项,即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黄河支流都思兔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国道109线平罗段改扩建工程、设立玉皇阁街道办事处;政府自身建设4项任务长期坚持情况较好。

各责任单位要对2021年未完成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增补措施,抓好整改。同时,面对2022年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开拓平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平罗县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落实情况表


平罗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2年1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