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1-0033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参会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平政督字〔2021〕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参会情况的通报

平政督字〔2021〕9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202172日(星期五),在政务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举办平罗县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议通知明确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负责同志和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按时参会,但仍有部分单位人员不遵守会场纪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参会情况

(一)72日上午迟到单位

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发改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文广局、科技局、城市公共事业管理所,渠口乡、灵沙乡、高仁乡、崇岗镇。

(二)72日下午迟到单位

水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文广局、科技局、供销社,姚伏镇、黄渠桥镇、渠口乡、灵沙乡。

(三)72日下午培训期间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单位

水务局、市场监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二、处理意见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整肃会风会纪,对未遵守会场纪律的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照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规定在年终扣除相应分值。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端正工作态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会,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履行请假手续。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有令必行,确保政令畅通。

(二)此次未按照要求参加会议的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查找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要真抓实改,以会风促作风转变,确保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三)政府督查室将持续加大政府召开的重要会议参会情况督查力度,对不按要求参加会议的在全县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

                                         平罗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17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