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1-0033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标  题: 2021年县人代会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参会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平政督字〔2021〕8号 有效性: 有效

2021年县人代会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参会情况的通报

平政督字〔2021〕8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2021531日(星期一)下午6:30,在行政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县人代会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书面通报10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县人代会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现将未按通知要求参加会议的单位通报如下:

一、参会情况

工信局、卫健局、水务局、民政局、头闸镇5个参会单位不按要求参加会议且未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二、处理意见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整肃会风会纪,对未按要求参会单位进行公开通报,并按照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规定在年终扣除相应分值。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风,确保政令畅通。按照政府办会要求,对未履行请假手续,且不按要求参会的单位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希望各单位要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坚决杜绝无故缺会、代会、迟到、早退等现象发生,切实转变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平罗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16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