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0/2018-9215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崇岗镇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05日
标  题: 关于对各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各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

各村村民委员会:

按照《崇岗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目前全镇各村清产核资工作已完成前期清查、评估、登记、核实、公示和审计阶段工作,进入确认阶段,为了确保清产核资工作于10月30日全面完成,顺利通过检查验收,现就做好自查自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时间

按照《宁夏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检查验收方案》的要求,2018年9月21-30日为村级自查,10月1-15日镇级检查,请各村按照自查自验时间要求,

开展自查自验工作,镇清产核资工作小组办于10月初对各村清产核资工作进行验收。

  1. 检查验收内容

    自查自验要对照《宁夏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检查验收方案》和检查验收评分标准,从组织领导、宣传培训、清产核资完成情况、产权归属确权情况、管理制度建立情况、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政策落实情况、整改落实8各方面做好自查工作,同时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分类整理统一装订。

    三、检查验收方式

    村级自查由各村制定自查计划,组织人员,按照《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所列内容,对本村清产核资结果进一步进行核实确认,确保清查数据真实、准确,自查结束后形成各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报告》,上报镇人民政府申请镇级清产核资领导小组进行检查验收。镇级再汇总各村情况后进行镇级自查,重点是对村级清产核资内容是否全面、数据是否真实准确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并进行整改,检查通过后将各村清产核资结果进行汇总,形成《崇岗镇清产核资工作整改报告》。

    四、相关要求

    各村要高度重视清产核资自查自验和检查验收工作,镇分管领导、各包村站所,指导各村做好自查自验和检查验收工作,提出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同时要整理完善村级和乡镇档案资料,接受各级检查验收,镇级检查验收实行百分制,检查结果在90分以上的,视为验收通过。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结果作为各村年终考核依据。

    附件:《崇岗镇2018年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考核细则》

    平罗县崇岗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