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1/2018-935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20日
标  题: 关于表彰平罗县2018年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的决定
发文字号: 平建发〔2018〕402 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平罗县2018年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的决定

平建发〔2018〕402 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建筑工程质量管理,促进质量管理行为规范化和工程实体质量控制标准化,依据《2018年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点》和《宁夏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实施办法(暂行)》的要求,我局于20181025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全县2018建筑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的工程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现决定对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6#宿舍楼建设项目平罗县康湖水岸41#住宅楼平罗县凌云苑小区16#-17#住宅楼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落实质量监督责任,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各施工、监理企业要以受表彰的标准化工地为标杆,学习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工作,为全面实现我县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目标做出努力。

附件:平罗县2018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名单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111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