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8043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9日
标  题: 平政督字〔2018〕25号关于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5-39次常务会议研究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督字〔2018〕25号关于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5-39次常务会议研究议题落实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近期,县政府督查室对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5-39次常务会议议决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现通报如下: 

  一、落实情况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5-39次常务会议共涉及27项议题65个议决事项,目前已办结议决事项4975%),正在办理1625%)。其中: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的15件,已提交研究通过14件,以部门文件印发1要求以政府办公室文件印发的3,全部印发。整体落实情况良好。 

  二、工作要求 

  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县政府议定事项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未办结事项和办理缓慢的事项,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确保议决事项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决事项的落实县政府督查室将对尚未落实到位的议决事项继续跟踪督办,并定期通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附件:

    1.第十七届政府35-39次常务会议议决事项落实情况表 

  2.第十七届政府35-39次常务会议列席情况统计表 

    

    

    

                           平罗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891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