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7309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02日
标  题: 平发科发〔2018〕376号关于对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进行终期县级验收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376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发科发〔2018〕376号关于对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进行终期县级验收的通知

平发科发〔2018〕376号

各项目单位:

  按照《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中期评估及终期验收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平罗县将于2018年8月对暂未验收的园区循环化改造项目进行终期县级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请已建设完成的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单位于2018年8月10日前提交项目验收申请并齐备验收相关资料;还未建设完成的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建设完成后提交项目验收申请。 

  请各项目单位于2018年8月10日前按附件1准备好验收所需档案资料,档案资料用规格相同的档案盒分装,一式五份,交至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办公室马博丹收。 

  附件:循环化改造试点项目验收资料清单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8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