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4/2022-0007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标  题: 平罗县司法局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司法局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平罗县司法局2022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根据职责分工我局内设办公室、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室普法与依法治理室、社区矫正室、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室法治室、行政复议与应诉室,共有13个基层司法所1个二级单位平罗县公证处。按照县编委核准的人员编制数,我局人员编制数67人,其中:中央政法编制58,事业编制9其他工资福利人员31人 (聘用31名专职调解员)。车辆编制数为12辆,实有车辆12辆。

二、2022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我局2022年第季度“三公”经费支出61.4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1.38万元,增长55800.00%。其中:因公出国(境)0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0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0万元,0次,0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0万元增长0%;车辆维护运行费0.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4万元,增长363.64%;公务车辆购置费60.98万元;会议费0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元,增长0%。

三、“三公”经费上涨主要原因及措施

我局本季度“三公”经费上涨幅度较大,主要原因如下:

一是车辆购置费支出较上年同期上涨幅度较大,主要原因为我局部分车辆使用年限较长、故障率高、修理费用较大,无法正常保障我局基层司法所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我局积极争取到执法执勤车辆购置专项资金,于本季度新购5辆执法执勤车辆。我局现有执法执勤车辆编制数为12辆,实有执法执勤车辆12辆

二是车辆运行费支出较上年同期上涨幅度较大,主要原因为按照有关规定为本季度新购车辆进行警用车标识。

今后我局将继续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公车改革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

附件: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表

                                                             平罗县司法局

                                                            20221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