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5/2022-0015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渠口乡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标  题: 平罗县渠口乡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渠口乡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乡属财政全额拨款预算单位,编制48人,行政编制23人,事业编制25人,在职43人,退休30人,财政补差2人,其中妇女14人,遗属人员1人,临时工3人,公务用车编制1辆,现有1辆。

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我乡第三季度累计发生“三公经费”1.85万元,本期发生0.62万元,上年同期上升0.62万元。其中: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0.62万元,与上年同期上升0.62万元,上升100%;公务接待费用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同;公务车辆购置费0元,与上年同期相同;会议费0元,与上年同期相同。

三、“三公经费”上升主要原因及措施

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同期比上年同期金额上升,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在第三季度支付公车运行费用。今后我单位将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健全内控制度,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用支出。



                                         平罗县渠口乡人民政府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