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9/2022-001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黄渠桥镇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黄渠桥镇人民政府2022年二季度“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黄渠桥镇人民政府2022年二季度“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单位的基本情况

黄渠桥镇人民政府期末实有人员50人,其中行政在岗人员18名、事业在岗人员29名、财政供养人员3名(无编制)。实有公务用车1辆。下辖五办四中心:综合办公司、党建工作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财经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民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二、2022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我镇2022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支出0.2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35万元,减少54.51%。其中:1、公款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持平,原因是我镇本季度无公款出国(境)人员。2、车辆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支出持平,原因是我镇本季度无车辆购置支出。3、车辆运行费0.29万元,主要原因是我镇本季度公务车检测费支出0.29万元。4、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持平,原因是我镇厉行中央八项规定,未发生公务接待费。

三、控制“三公”经费措施

结合我镇实际,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平罗县黄渠桥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