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2-0004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022年一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022年一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县商务局属于行政单位,法人代表郭兆芹,编委核定编制12人,实有12人。主要职能负责全县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制定平罗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和规章,统筹管理招商引资工作,研究拟订商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引进项目的报批,并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运行协调、跟踪服务工作。

二、情况说明

截止4月份,我单位三公经费无支出费用,与上年同期0.11万元相比减少了100%。其中:公务接待费为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为零,因单位车改无车辆;无出国出境费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