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21-002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标  题: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2021年 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2021年 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编制12人,机关后勤编制1人,置换编制1人。设局长1人、副局长3人。目前实有14人,其中:行政12人,机关后勤编制1人,置换编制1人。下辖4个单位:平罗县社会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平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平罗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全额预算事业22名、聘用编制1名,单位共有23个编制,实有在职在编职工20人。

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局参公管理的事业编制18人,目前实有19人,其中:在职16名,工勤编1名,置换编1名,复转军人1名

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参公管理的事业编制9人,目前实有11人,其中:在职8名,工勤编1名,复转军人2名

平罗县劳动争议仲裁院全额事业编制5人,目前实有6人,其中:在职5人,聘用复退军人1人。

二、“三公”经费情况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2020年第季度公经费累计支出为0.86万元,与上年同期增长0.86万元。其中: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0.00万元;车辆维护运行费0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86万元,公务接待2次,接待16人次,会议费支出0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减主要原因

本季度三公”经费支出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劳动监察执法局迎国检公务接待、就业局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交叉评选工作公务接待。我单位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