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0/2021-003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标  题: 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度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度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二所集中职、高职、社会教育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等为二体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校,是自治区首批确定的示范性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建设示范学校,单位性质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财政补助事业人员94名,在编在岗人员107名,共有教职工282人,现有业务用车1辆,车辆性质属于农业直通车,用于相关科室下乡培训新型农民专用车辆。

二、三季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第三季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20.51万元,同上年20.92万元比减少0.41万元,减少1.9%。其中: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0万元,较上年0万元同期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0%;公务接待本期支出383元,接待1次11人次,较上年同期增加383元,增加3.8%;公务用车维护费支出0.82万元,较上年1.12万元同期减少0.3万元,减少27%;会议费支出0元。

三、三季度“三公经费”减少的主要原因

较上年“三公经费”总体减少1.9%,主要原因:我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精神,做到令行禁止、厉行节约、改进作风,呈现效果明显。

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