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1-003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标  题: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第三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第三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行政编制15名,事业编制15,机关后勤事业编制1名。设局长1人、副局长4人。目前实有38人,其中:在职30名,西部志愿者1人,三支一扶1人,退伍军人2人,专业技术人员3,临时工1人。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3辆。

二、2021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第三季度,平罗县应急“三公经费”本季支出1.40万元(全部为财政资金),同比下降25%。其中:公务接待费;无出国(出境)费用;车辆维护运行费1.40万元,同比减少0.3万元,下降16%,主要原因是我局严格执行公车运行制度,降低了公车运行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