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15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5日
标  题: 平罗县委组织部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委组织部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平罗县委组织部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委组织部属行政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是县属一级预算单位。人员编制数31个,其中:行政人员18个,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11个,行政工勤人员2个。现有在职人员25人。县委编办经费由县委组织部管理。县委编办现有人员编制数10个,其中:行政人员9个,行政工勤人员1个,现有在职人数9人。

二、2021年一季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第1季度“三公经费”支出0万元(财政资金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0万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万元,下降0%;车辆维护运行费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车辆购置费0万元;会议费0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长(或下降)主要原因及措施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公务接待文件要求,控制招待费及陪客人员,能够按照安排食堂集体就餐的,一律不提高标准。

                                    中共平罗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