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2/2021-0003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头闸镇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标  题: 平罗县头闸镇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头闸镇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头闸镇人员编制51其中:行政编制21人事业编制28人,工勤编制2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二、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头闸镇2021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季度未发生“三公”经费支出。其中:

1、因公出国(境)0万元,组团0次,参加0人。公款出国(境)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我镇本季度无公款出国(境)人员。

2车辆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我镇本季度没有购置车辆。

3、车辆运行费0万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季度未发生车辆运行费。

4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接待0次接待0人次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主要原因是我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照《石嘴山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开展本单位公务接待工作坚决杜绝超标准接待,厉行节约。

三、控制“三公”经费措施

结合我镇实际,继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控“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超标准接待,厉行节约。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和控制公务用车修理和用油行为。


                                              平罗县头闸镇人民政府

                                                  20217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