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11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标  题: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2021年第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是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法人代表是万慧军。县编办核定编制15人,在岗15人。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根据县委对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各类骨干的培训轮训计划,有计划地培训轮训乡科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其他基层党员干部等;对学员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党性教育;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服务,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发挥智库作用;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情况说明

本季度,我校因公出国(境)组团0次,参加0人;车辆购置费0元,车辆运行费0元;公务接待0次,接待0人次;会议费支出0元。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        

2021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