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1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标  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县政协委员会及各办公室主要职能

   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组成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处理常务委员会的重要日常工作。常务委员会设6个工作机构,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经济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社会治理委员会,政协机关办公室,政协专门委员会办公室。

县政协办公室属一级预算行政单位,执行行政单位财务会计制度。

(一)政协办公室的工作职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本级是行政单位。其主要职责:

1.负责承办以县政协名义召开的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党组会议的筹备和会务等工作。

2.负责起草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年度工作要点等工作,承办以县政协或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各种文件,会议纪要等文稿的起草、审核等工作。

3.负责县政协及其常委会的文电处理、档案管理、机要保密和通信等工作。

4.负责县政协机关的机构编制、人事劳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政事务、离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

5.负责区内外兄弟市、县(区)政协的考察、调研和接待等工作。

6.负责县政协及其常委会的宣传报道等工作。

7.负责机关财务、固定资产及车辆管理,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机关公务车辆的调配、维修保养、文印等后勤保障工作。

(二)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工作职责

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是县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的工作机构,负责处理提案和委员联络等方面的工作。

(三)经济委员会工作职责

经济委员会是县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的工作机构,负责就全县经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开展经常性活动。

(四)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职责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是县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的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委员就有关教育、科技、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医药、卫生、体育等方面开展工作。

(五)社会治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社会治理委员会是县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的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委员就社会治理、民主管理、依法治县、平安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六)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是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在县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负责各专门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协调和服务等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共有24个编,其中:行政编制19名(周转编制4名),工勤编制5名,实有人数24名,其中女职工5人。退休31人,遗属4人,临时工1人。

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2辆。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1年第季度我单位“三公经费”支付0.81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7.6万元减少6.79万元,同期增长比例为-89.34%。

1.第季度车辆运行费支出0.81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0.82万元减少了0.01万元,同期增加比例为-1.22%。(公务车辆维修费)

2.第季度接待费支出0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0万元增加0万元,增加比例为0%。

3.第季度会议费支出0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6.78万元减少6.78万元,同期增加比例为-1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