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0/2020-0000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02日
标  题: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核定编制人数为45名,目前在编45人,其中:在职44名(1人在水投公司挂职),女职工9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下设6个部门: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资源利用与规划建设局,投资促进局,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审批服务管理局。

二、2020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18万元,增加360%。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接待0次,接待0人次,比上年同期减少0.05万元,下降100%;车辆维护运行费0.23万元,与上年同期增加0.23万元,增加升100%。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0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增加或减少的原因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一季度中公款出国(境)费用及会议费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是我单位2020年第一季度无公款出国(境)人员,无会议费用支出。车辆运行费与上年同期相比支出数增加,原因是因疫情防控,公务车辆用车次数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造成公务车辆运行费增加。公务接待费与上年同期相比支出数减少,原因是疫情防控期间,无客商来园区进行考察,从而减少了公务接待支出费用。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