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3/2019-000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标  题: 平罗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第一季度党政机关“三公”经费公开情况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第一季度党政机关“三公”经费公开情况

一、单位基本情况

环保局行政编制12人,机关工勤1人,事业编制24人。设局长1人、副局长3人。目前实有79人,其中:在职32人,聘用临时人员47人。合同制工人9名,女职工12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6辆。下辖1个部门:平罗县环境监测站。

二、2019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环保局2019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3.48万元,比上年同期的6.47万元减少2.99万元,下降46.21%。其中:因公出国(境)0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与上年同期相等;公务接待费0万元,0次,0人次,比上年同期0.65万元减少0.65万元,下降100%;车辆维护运行费3.48万元,比上年同期5.82万元减少2.34万元,下降40.21%;公务车辆购置费0元,与上年同期相等;会议费0元,与上年同期相等。

三、“三公经费”增减主要原因及措施

(一)公务车辆运行费用情况

2019年第一季度环保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48万元,全部为车辆运行维护费,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2.34万元,下降40.21%。开支主要用于环境监察执法业务、实施监督检查、案件办理以及环境监测野外作业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的原因:由于我局严格控制公务车辆燃油、车辆保养及日常维护,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二)公务招待费情况

2019年第一季度环保局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比上年同期0.65万元减少0.65万元,下降100%。公务接待费减少的原因:主要由于我局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大大减少了接待次数。

我局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健全内控制度,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控制公用支出,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确保“三公经费”逐季度下降。

平罗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