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2/2019-0001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头闸镇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标  题: 平罗县头闸镇2019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头闸镇2019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头闸镇人员编制35人,其中:行政编制21人,事业编制12人,工勤编制2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二、2019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头闸镇2019第一季度“三公经费”支出0.08万元(财政资金0.0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02万元,下降20%。主要原因是我镇2019第一季度车辆运行费与上年同期支出数相比减少整体三公经费减少。其中:

1、因公出国(境)0元,组团0次,参加0人公款出国(境)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我镇本季度无公款出国(境)人员。

2、车辆购置费0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我镇本季度没有购置车辆。

3、车辆运行费0.0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02万元,下降20%

4、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接待0次,接待0人次,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主要原因是我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照《石嘴山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开展本单位公务接待工作,坚决杜绝超标准接待,厉行节约。

5、会议费0元,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本季度无会议费支出。

三、控制“三公经费”措施

结合我镇实际工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按照《石嘴山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开展本单位公务接待工作,坚决杜绝超标准接待,厉行节约。

平罗县头闸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