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2019-0012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10日
标  题: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2019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2019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是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法人代表是万慧军。县编办核定编制15人,在岗13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4人、事业人员9人;退休13人,其中:提前退休2人。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职责是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负责轮训基层科级党员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青年后备干部、共青团干部和妇女干部,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情况说明

本季度,我校因公出国(境)组团0次,参加0人;车辆购置费0元,车辆运行费0元;公务接待0次,接待0人次;会议费支出0元。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        

2019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