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19-000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标  题: 平罗县人大办公室2018年第四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人大办公室2018年第四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主要职能

1、承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主任会、常委会党组会议及常委会召开的其它各种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2、负责拟订常委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承办以常委会名义或办公室名义发出的文件和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它文稿的起草工作。

3、负责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文电处理,档案管理,机要保密,通信等工作。

4、负责县人大机关的机构编制、人事劳资、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政事务、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5、负责县人大常委会同毗邻区、市、县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工作及宾客的礼仪接待工作。

6、负责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宣传报道、提出调研课题,撰写调研文章等工作。

7、承担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文稿、领导讲话、人代会的工作报告起草工作。

8、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分析研究信访情况,及时向县人大领导报告来信来访重要情况、问题及建议。负责重大信访案件的立案、转办、督办。

9、负责机关财务、财产及车辆管理,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机关公务车辆的调配、维修保养、文印等后勤保障工作。

10、负责办理人事任免有关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行政编制23名,机关后勤编制5名,共28个编制。现我单位实有人数29人,其中女职工8人,合同工4人。离休1人(副厅级)。遗属4人,临时工19人(大楼后勤服务人员),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2辆。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8年第四季度我单位“三公经费”支出0.89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3.08万元减少2.19万元,同期减少比例为71.1%。

1、第四季度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为0万元

2、第四季度车辆运行费支出0.89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2.45万元减少1.56万元,同期减少比例为63.67%。车辆购置费0万元。

3、第四季度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0.63万元减少0.63万元,同期减少比例为100%。2018年1-12月份共接待6批次81人次

4、第四季度会议费支出0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0万元持平。

平罗县人大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