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3/2018-8857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09日
标  题: 平罗县委老干部局2018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委老干部局2018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平罗县老干部局

2018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老干部局行政编制7名,设局长1人、副局长1其中:在职7名,临时工1人,女职工4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0辆。下辖3部门:关工委、延研会、老年大学。

二、2018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老干部局2018年第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515万元,2017年累积支出0.63万元

1、季度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为0万元         

2日常公务接待费支出0.515万元,2017年度第三季度增加支出0.515万元

3、第季度车辆运行费支出0万元,累积支出0万元,车辆购置费0万元。

三、“三公经费”主要原因分析及措施

20186月份和8月份分两次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全县农业和工业重点项目,增加了公务接待。总额较去年公务接待下降,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严把预算关,实行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按照能压就压,能减就减的原则控制一般性支出。二是加强宣传,提高贯彻落实自觉性,在日常财务监督管理中注重“三公经费”政策宣传,将“三公经费”管理作为单位的重要工作来抓,明确职责完善制度。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约束。制定了《关于平罗县委老干部局公车管理及差旅费管理办法》、《平罗县委老干部局关于厉行节约规范“三公”经费管理的若干规定》等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对公务接待等事项按照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进行明确规定,通过制度约束,切实做到堵源节流,尽可能地压缩不必要的开支。四是2016年机关单位车辆改革,车辆运行费为0,支出减少。 

 

 

平罗县委老干部局

2018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