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8-880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三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三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我局根据县财政关于 “三公经费”公开的要求,现将第三季度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局人员编制数118人,其中:行政编制99人,事业编制19人。实有人数122人,其中:在职108人,临时工14人,女职工36人。车辆编制11辆,实有11辆,其中:执法用车7辆,特种车辆4辆。 

  二、2018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支出71.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8.43万元,增长457.92%,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2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33万元,减少85.26%,接待8次,65人次,累计接待48次,369人次;车辆运行维护费5.0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15万元,减少54.91%,车辆购置费65.9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5.91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加主要原因及措施 

  (一)“三公经费”增加原因 

  我局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增加主要原因为车辆购置费增加,主要为我局在车辆编制内购置执法车1辆,特种车2辆 

  (二)采取的措施 

  1、公务接待坚持经费控制、公开透明、节约简朴原则,严禁奢侈浪费,严格控制陪员,陪餐人数不得超过宾客人数。 

  2、严格执行车辆管理相关制度,加强对工作人员特别是专职驾驶人员的教育管理,严禁超速、疲劳和酒后驾车,确保车辆管理规范、运行正常、监督有力。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