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4/2017-7789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标  题: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2017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2017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属县委直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法人代表是万慧军。县编办核定编制15人,实有人员15人,退休12人。车辆编制数0个,实有车辆0辆。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委员会党校职责是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负责轮训基层科级党员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青年后备干部、共青团干部和妇女干部,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情况说明 

  本季度,我校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32万元,2017年全年预算(计划)数5万元。目前,2017年第季度实际发生三公经费0.32万元。其中: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全年累计支出0.32万元,公务接待11次,共接待82人,本季度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与上年同期相比无增减变化因公出国(境)组团0次,参加0人。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

201773日  

  中共平罗县委党校2017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7月3日).xls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