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8/2018-7819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姚伏镇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02日
标  题: 【预决算公开】平罗县姚伏镇2018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预决算公开】平罗县姚伏镇2018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姚伏镇共有人员编制42人,行政编制25人,事业编制17人,其中,核定科级领导职数8名:党委书记1名(正科)、镇长1名(正科)、副书记1名(副科)、纪委书记1名(副科)、副镇长2名(副科)、武装部长1名(副科)、组织委员1名(副科)。车辆编制1辆(2016年8月车改保留),下辖18个行政村,3个社区。 

  二、2018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我镇2018年第二季度 “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1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28万元,降低62.22%,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0.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09万元,增长112.5%公务招待费支出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37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减变动主要原因及措施 

  我镇参加了2016年8月的公车改革,改革后的车辆编制已减少至1个,但由于公务车购置较早,车龄较长,所以运行维护费用较高。 

  今后工作中,我镇将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工作,坚持厉行节约制度,结合我镇实际,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 

  平罗县姚伏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