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6/2018-7793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09日
标  题: 平罗县纪委监委2018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纪委监委2018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的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纪委监委属行政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是县属一级预算单位。人员编制数51,其中:行政人员37,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6人,后勤事业人员3人。巡察办5人。现有个职能科室,分别为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信访)室、一纪检监察室、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第四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宣教中心。独立核算单位1个。县委巡察办设在县纪委,车辆和经费均由县纪委提供。公务车辆编制3辆,实有公务车2辆。 

  二、20182季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平罗县纪委监委20182季度“三公经费”支出0.78万元,比上年同期5.5万元下降4.72万元,下降85.25%。其中: 

  1.公款出国(境)组团0次,参加0人,费用支出0元,比上年同期支出数0万元,减少0万元,下降0% 

  2.车辆运行费用为0.59万元,比上年同期支出数0.4万元,下降3.41万元,下降81.78%; 

  3.公务接待5次,共接待50人,费用为0.19万元,比上年同期支出数1.5万元,下降了1.31万元,下降95%。 

  三、“三公经费”支出下降的原因 

  1、公款出国(境)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为我委2017年、2018年无公款出国(境)人员。 

  2、我委车辆运行费比上年同期支出下降81.78%,原因为我委从2016年车改后制定了平罗县纪委车辆管理办法,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对车辆进行管理。公务用车实行集中管理、统一调度,日常运行维护由办公室负责,车辆的使用、停放、维修保养规范有序。公务用车实行定点加油、维修、保险和停放;平时认真抓好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车辆维修、保险和油料使用等环节的管理,实行派车单制度,规范用车行为。加之我委一辆超排量的越野车上缴财政及少量修理费用未付款等原因,各项费用大幅下降。 

  3、我公务接待费用比上年同期支出数下降了95%下降原因为我严格执行石嘴山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公务招待由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审批,公务接待一律实行便餐招待,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公务招待一律不上烟酒。 

                            

   

                                                                            中共平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76 

2018平罗县“三公经费”公开表第二季度 .xls

2018年厉行节约表((县纪委第二季度).xls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