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18-7765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标  题: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额预算事业编制9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目前实有29人,其中:在岗在职9名,合同制工人4名,政府聘用人员15名,借调1人,共有女职工20人。  

  二、2018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14万元(财政资金1366元)。其中:因公出国(境)0万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公务接待费0.14万元,4次,35人次;车辆维护运行费0万元;公务车辆购置费0万元;会议费0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长(或下降)主要原因及措施 

  (一)增长(下降)主要原因 

  2018年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14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2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三公经费下降50%,原因在单位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坚决杜绝高标准接到,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1、公款出国(境)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为我单位2017年、2018年无公款出国(境)人员。 

  2、车辆运行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是公车改革后,单位无公务车辆,不在发生公务车运行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用比上年同期支出数减少0.14万元,下降50%,减少原因是该季度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次数,以及3月发生的少部分接待费由于开票晚还没有结算。 

  4、会议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无会议费支出。 

  (二)控制三公经费的措施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照《石嘴山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开展本单位接待工作,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费用,坚决杜绝超标接待,违反规定接待现象,进一步加强对单位三公经费开支的管理工作,做到勤俭节约、反对浪费。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