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17-771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4月07日
标  题: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额预算事业编制9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目前实有20人,其中:在岗在职8名,合同制工人1名,政府聘用人员10名,借调1人,共有女职工13人。车辆编制1辆,2016年根据公车改革精神,已移交封存,实有车辆0辆。 

  二、2017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2787元(财政资金2787)。其中:因公出国(境)0元,组团0次,参加0人次;公务接待费2787元,4次,35人次;车辆维护运行费0元;公务车辆购置费0元;会议费0元。 

  三、“三公经费”增长(或下降)主要原因及措施 

  (一)增长(下降)主要原因 

  2017年一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28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6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三公经费下降59%,原因在单位公务车辆移交,没有该项费用。 

  1、公款出国(境)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为我单位2016年、2017年无公款出国(境)人员。 

  2、车辆运行费用比上年同期支出数减少100%,减少原因为全县行政单位公务用车改革,我单位车辆已于2016年9月移交封存,无公务车辆,不在发生公务车运行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用比上年同期支出数有所增加,较上年同期增加了2787元,增加原因是该季度下乡调研、扶贫入户工作频繁,基层“政务云”推广应用工作督查与部门间业务交流工作的开展。 

  4、会议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无会议费支出。 

  (二)控制三公经费的措施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照《石嘴山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开展本单位接待工作,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费用,坚决杜绝超标接待,违反规定接待现象,进一步加强对单位三公经费开支的管理工作,做到勤俭节约、反对浪费。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