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3/2018-7764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标  题: 平罗县政协办公室2018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政协办公室2018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平罗县政协办公室2018年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县政协委员会及各办公室主要职能
  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组成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处理常务委员会的重要日常工作。常务委员会内设5个工作机构,分别为政协机关办公室,提案法制学习委员会、经济环境保护委员会、教科文卫联络联谊委员会,政协专门委员会办公室。
  
  县政协办公室属一级预算行政单位,执行行政单位财务会计制度。
  
  (一)县政协办公室是整个政协机关承上启下、内设沟通的综合性办事机构,是为领导决策服务的。其主要任务是:处理文件,起草文字材料,掌握工作信息,办理日常事务,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二)提案法制学习委员会是在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负责提案工作,组织委员学习,推动全县法制建设、收集整理文史资料和开展群众团体活动的常设机构。
  
  (三)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是在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围绕县委、政府的经济工作,组织委员就全县经济、科技发展方面的重大问题开展经常性活动的工作机构。
  
  (四)教科文委联络委员会是在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就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医药、民族和宗教以及对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活动的工作机构。
  
  (五)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是在县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为县政协提案法制学习委员会、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教科文委联络委员会(以下简称三委)服务的办事机构。
  
  二、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行政编制15名,工勤编制5名,共20个编制,其中领导指数12名。现我单位实有人数20名,其中女职工5人,退休30人,遗属4人,兼职副主席1人,临时工1人,车辆编制5辆,实有车辆2辆。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8年一季度我单位“三公经费”支29.18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2.95万元增加26.23万元,同期增加比例为889.1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于12月份召开,会议经费于2018年1月份拨付)。
  
  1、第一季度车辆运行费支出2.47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2.95万元减少0.48万元,同期减少比例为16.27%。                     
  
  2、第一季度接待费支出0.18万元,与去年同期支出0万元增加0.18万元,增加比例为100%。
  
  3、第一季度会议费支出26.53元,与去年同期支出0万元增加26.53万元,同期增加比例为100%(支付2017年会议费)。               

                                                                       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