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5/2018-776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渠口乡 成文日期: 2018年04月10日
标  题: 2018年平罗县渠口乡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18年平罗县渠口乡第一季度“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属财政全额拨款预算单位,编制35人,行政编制21人,事业编制11人,在职26人,退休28人,财政补差1人,其中妇女9人,享受独生子女费2人,遗属人员9人,合同制工人10人,临时工2人,公务用车编制2辆,现有2辆。 

  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本季度,我乡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46万元,2014年全年预算(计划)数9万元。目前,2015年第季度实际发生三公经费2.34万元。其中: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1.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01万元,公务接待费用0.4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03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长(或下降)主要原因及措施 

  严格按照公车、公务接待文件要求,控制公车运行经费、招待费,车辆按要求节假日停放大院,统一使用加油卡加油,就餐标准及陪客人员数量,能够安排食堂集体就餐,一律不提高标准。 

   附件:1.2018年渠口乡“三公经费”公开表第1季度

        2.宁夏党政机关厉行节约支出季报第一季度

    

    

                            平罗县渠口乡人民政府 

  2015年4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