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0/2018-7170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23日
标  题: 关于成立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财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石生经开管发〔2018〕7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成立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财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石生经开管发〔2018〕73号

  各局室: 

  为切实加强对财务会审会签工作的领导,提高财务工作的统筹协调能力,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生态区财务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郭玉福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谭新山   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冯  尧   办公室主任 

              胡晓娟   财务室会计 

  财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管委会财务工作的领导、现金收支计划的安排、大额资金的调度、财务监督审查等工作,组织财务检查,听取财务汇报。其主要职责是: 

  1.参与制定管委会财务收支预算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2.负责对管委会财务管理制度的有关情况进行监督,并严格管理资金发放程序和用途。 

  3.对管委会重大收支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督管委会工程项目、大宗物资购入和报销、较大规模开支。 

  4.严格经费审批报销程序,研究决定20000元以下资金的开支,资金开支经财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方可按程序报支或拨付。 

  5.对管委会财务公开的有关内容进行审核、分析、评价,提出整改措施。 

  6.财务领导小组会议由会计进行全程记录,并下发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财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工作变动,由接任者自行接替,不另行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