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2-0010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标  题: 【监督管理】2022年宁夏“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2022年宁夏“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9月6日上午,2022年宁夏“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嘴山市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书记李耀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晓涛致辞,市场监管厅一级巡视员胡鑫德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2022年全区“质量月”主要活动安排,宣读了《2022年质量月活动倡议书》,企业代表发布了《质量宣言》,活动现场开展了“质量承诺 百企签名”及质量技术服务活动。

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区建设”。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联合21个区直部门和行业协会及广大企业,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服务认证体验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百城助万企”活动、质量基础设施助力纾困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专项行动、食品生产领域“千企万坊”帮扶等65项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质量社会共治氛围。

全区五市及宁东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自治区计质院、标准化院、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和自治区行业协会代表,石嘴山市质量强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