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2-000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31日
标  题: 【监督管理】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调研组来平调研指导 企业标准化、知识产权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调研组来平调研指导 企业标准化、知识产权工作

受平罗县市场监管局邀请,12月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处处长张军、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张亚宁一行到平罗县调研指导企业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和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正礼、副局长丁燕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宁夏贝利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滨河碳化硅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架构、应用领域、发展思路、技术研发、知识产权、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围绕企业如何充分发挥标准与知识产权作用,在转型升级中占领发展制高点等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精准指导,并鼓励企业在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打开思路,在标准化工作上逐步走向国际。

随后,调研组来到宁夏一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创建自治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准备情况,指导企业按照创建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做到标准化工作与日常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努力在同行中起到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真正实现以标准引领发展、以服务惠及民生的目标。

此次调研是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助推九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争取到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相关处室工作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打开企业发展思路。下一步,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企业标准化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指导和跟踪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