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9-0005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24日
标  题: 【行政执法】平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执法】平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消防器材市场,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近日,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同县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对平罗县3家消防器材经销单位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灭火毯、阻燃剂、消防软管、消防卷盘等消防器材。经检查发现,平罗县宏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销售的MFZ/ABC2A型号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存在涂改生产日期的现象,执法人员当场对涉案物品进行扣押,县消防大队对该公司违法行为记录在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