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9-0002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8日
标  题: 【监督检验】沙湖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检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检验】沙湖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检查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期,沙湖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福源湖加气站沙湖友联石油有限公司加油站及瀚达实业有限公司等危化品经营企业进行检查,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察看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使用、废弃处置等各个环境的安全防范措施,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认真填写日常检查表。同时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查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票据,经查所经销的烟花爆竹是县生资日杂公司集体配送,辖区没有无照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

此次检查辖区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6家,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1家,通过检查不仅排查整治了安全隐患还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宣传再教育,提高了企业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