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8-8586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4月05日
标  题: 【行政执法】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构建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市场监管发〔2018〕99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执法】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构建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

平市场监管发〔2018〕99号

  

  各市场监管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风险排查辨识评估工作的通知》(石安办发〔2018〕5号),特制订《构建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方案》。现将《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立即行动起来,把构建特种设备安全双重预防机制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内容,提前谋划、精密布局、认真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请各市场监督管理所采取多种方式将本方案内容传达至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