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3-0007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13日
标  题: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沿黄干渠扬水灌区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审管批字〔2023〕19号 有效性: 有效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沿黄干渠扬水灌区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平审管批字〔2023〕19号

平罗县水务局

 报来《关于上报<平罗县沿黄干渠扬水灌区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平水发202311)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沿黄干渠扬水灌区节水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302-640221-19-01-686661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升级县水利基础设施,提高供水保障率和灌溉水利用率,增强干渠输水能力,降低运行成本,对加快推进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灌区农业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三、项目建设地点

 平罗县东部黄河左岸,东起滨河路、南至第四排水沟,西靠沿黄公路与惠农渠灌域相接,北达平罗县渠口乡金桥10队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主要对沿黄干渠扬水灌区进行节水改造,规划灌溉面积2.25万亩,取水泵站设计总流量4.55m3/s,加大流量6.04m3/s,总装机容量610kw。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翻建沿黄干渠一泵站1座;维修改造沿黄干渠二泵站1座;砌护改造沿黄干渠6.94km,配套各类建筑物52座,安装测控一体化支、斗渠口34座,电动闸门9套,配套建设自动化工作站及控制中心1处;砌护改造支斗渠77条(总长46.66km),农渠334条(总长165.43km),配套建筑物391座,其中:斗农口331座、生产桥42座、节制闸18座;改造沿黄干渠管理所房屋及配套设施。

 五、投资匡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7513.97万元。

 资金来源:中央、自治区财政补助资金,不足部分地方配套。

 六、有关要求

 请按照“实事求是、经济适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对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估算投资等进行科学分析和测算。请据此批复,进一步落实项目用地、规划、建设资金等,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两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2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