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3-000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标  题: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定远街道路及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审管批字〔2023〕11号 有效性: 有效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定远街道路及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平审管批字〔2023〕11号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批复平罗县定远街道路及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发〔202320)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定远街道路及排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301-640221-17-05-254119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通过项目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和区域公共服务功能,提高道路通行和雨水排泄能力,保障项目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及出行安全,对提升城市化质量和带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项目建设地点

 平罗县城西区(原西环路),南起陶沙路,北至德渊路。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主要对定远街(陶沙路-德渊路)路段增设雨水管网,现状道路及涵洞进行维修改造,全长7383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定远街(陶沙路-德渊路)道路红线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雨水工程以及相关附属工程提升改造等。

 五、投资匡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7996.79万元。

 资金来源:中央和自治区补助资金及县级配套解决。

 六、有关要求

 请按照“实事求是、经济适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对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估算投资等进行科学分析和测算。请据此批复,进一步落实项目用地、规划、建设资金等,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两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