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2-0093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标  题: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数字供销”运营中心改造 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审管批字〔2022〕309号 有效性: 有效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数字供销”运营中心改造 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审管批字〔2022〕309号

平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报来《关于平罗县“数字供销”运营中心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平供理发〔2022〕2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数字供销”运营中心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209-640221-89-05-134168)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通过项目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数字供销”市场化运营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新格局,切实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对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项目建设地点

 平罗县城鼓楼南街原供销社办公楼沿街商业房。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主要对沿街办公楼进行改造,沿街商业用房建设“数字供销”运营中心、13个乡镇及村级“数字供销”综合服务站和4个村社共建示范点增设设备等,具体建设内容包括:

 1.沿街办公楼改造包括铺设地面瓷砖217.26㎡,安装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211.5㎡,增设特色农产品展示台、直播台,室内墙面粉刷及形象墙设置,安装监控设备、室内大屏、电子感应自动门传感装置,金属防火卷帘门及电动装置安装,电气系统设备、设施安装和部分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等;

 2.沿街商业用房建设“数字供销”运营中心,包括增设接待沙发茶几、电脑、直播座椅、直播设备和空调等设备;  

 3.13个乡镇及村级“数字供销”综合服务站增设电脑、办公桌椅、不锈钢牌匾、成品文件柜、打印设备、LED数字屏等设备;

 4.4个村社共建示范点增设电脑、办公桌椅、服务站站点不锈钢牌匾等设备。

 五、计划建设工期

 2022年9月-2022年11月。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158.4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2.01万元,其他费用26.4万元。

 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和区供销社专项补助资金。

 七、有关要求

 (一)项目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工程管理和建设并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使用项目代码办理项目用地、规划、环保、水保、抗震设防、施工许可等项目审批手续

 (二)按照批准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实施,不得擅自增加建设内容、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避免形成新的债务。

 (三)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按照《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号)执行。

 (四)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自然灾害、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不可抗力确需增加投资概算的,你单位应当及时编制概算调整方案,落实资金来源,报我局审核后方可实施。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两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附件:工程审定概算表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9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