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2-0005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标  题: 【项目实施】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项目实施】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

红崖子乡红瑞村

3.项目建设单位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二、建设内容

对全村现有巷道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进行加宽处理,总的硬化面积为7050平方米,铺设混凝土道牙12000米。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铺设给水管道,其中给水PE管De90长度为9900米,给水PE管De50长度为4000米,螺纹阀门500个,三通1075个,管路顶管800米等工程。

三、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为216.22万元,其中工程费204.39万元,其他费用9.69万元,预备费2.14万元。

资金来源:乡村振兴衔接项目资金及自筹。

四、建设期限

20226-20239

五、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

通过项目的实施,将改善红瑞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优化乡村基础配套设施,美化村容村貌,增加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对于促进红崖子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