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24
来源: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有利于早发现、早治疗,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强化疫情监测,切实保障广大居民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公告如下:
    1.请广大居民站在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角度,及时关注核酸检测通知公告,听从所在乡镇、村(社区)组织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并动员家人、亲戚朋友积极参与,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要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安排,积极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
    2.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保持“两米线”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不停留,不扰乱现场秩序,核酸采样完毕人员随采随走。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要提前报告所在村(社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
   3.无故不参加因疫情防控需要开展的核酸检测,将赋黄码管理,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广大居民朋友们,参加核酸检测是每一位居民的义务和责任。疫情没有结束,防控不能松懈,早一分钟参与,就会减少十分的扩散风险。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主动参与到核酸检测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为平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平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平罗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